<初體驗>本來想去上嬰兒游泳課,卻因寶寶太大了改上別的體驗課~一堂課500元的樣子(不過也沒有開給我收據,不會被吃錢了吧!這不用繳稅嗎?記得去上別的機構的體驗課都有開立發票呀!感覺不太好~)

整堂下來有一半講家長教育一半在推它們的課程~然後就丟了一個價46800元(15600*3),可以分36期(換算約三年)不算利息~

其實一點都不吸引我,但它的熊頭點讀筆,團長我還滿有興趣的~接著各大購物網都大賣"點讀筆",但功能都不同

因為買迪士尼的米奇點讀筆太貴了..要配產品一套買起來要10萬起...實在很貴...

向小熊爭取了一對一的上課,比單買教材還好吧!不過換算下來一堂課也要2800元.

 

<第二堂>

今天去上第二堂課,主題:農場

盒外觀  

 

 內容物 

 <有一本繪本故事書:農場>

指導手冊  

內容物2  

<內含有一大片磁場,含34種物件可拆下來玩或當教具,還有一個磁場盒可以吸附拆下來的磁鐵>

內容物2  

<今天也有教視覺卡,玩法:先將乳牛拿來吸引寶寶做物件追視,發出聲音吸引寶寶,最後將乳牛答案告訴寶寶後放入視覺卡上,再次拿走乳牛,這次不說答案,放回後告訴寶寶這是乳牛,讓寶寶記憶乳牛的形狀>

內容物3  

<今天有教圖畫書第一頁及智慧發展小卡,玩法:可將磁鐵物件放到圖畫書上,老師建議一次只放一個最多放三個,並且告訴寶寶物件名稱>

內容物4  農場圖晝書

 

圖晝書1  圖晝書3  

 

<認知卡盒:玩法:取一張熊頭小卡,發出聲音並告訴寶寶名字,也可配合點讀筆使用;並可由上到下由左到右擺動卡片,吸引寶寶,配合點讀筆,此時要建立寶寶:筆是媽媽的,卡片是寶寶的,即是建立"你的--我的"的概念,不可讓寶寶拿到筆,但可拿卡片,這樣訓練寶寶久了,寶寶會有動機想拿起小卡貼向點讀筆,讓點讀筆發出聲音>

農場認知學習卡  農場認知卡2  

 

  

 

<智慧發展遊戲盒:今天教大圖卡,玩法:用點讀筆點最右邊物件讓寶寶追視,再來點最左邊物件讓寶寶追視,避免都只集中點乳牛的位罝,那麼寶寶的眼珠將只注視中間位罝,若同最前面述敍玩,則寶寶眼珠會一直跟著轉圈圈而有運動到>

盒2  

農場1  農場探索卡2  

農場探索學習3  

<農場探索學習卡:小卡;玩法:同認知學習卡;經團長我試驗結果,寶寶比較喜歡看這個,當我從遠到近將畫移向寶寶時並發出乳牛哞哞聲,寶寶會一直咯咯大笑>

農場探索學習卡  農場探索卡1  

 

農場磁鐵1農場磁鐵2

 

<最後使今天出場的動物們回家了,這時要告訴寶寶動物回家了,不見了,最後將盒子向下傾45度,不讓寶寶抓到盒子,快速收起教具;避免從寶寶手中搶走玩具,否則日後寶寶可能會去搶別人東西>

磁鐵盒  

 老師有拿出"面具書"由這個去加強寶寶的注意力,去看面具裡的我們表演動物如:乳牛等

ps.今天有請教老師阻止寶寶半夜哭鬧的方法。最近困擾我很久,睡不好!

回去後我有試老師的方法,不過不是半夜,是寶寶狂哭時,結果沒什麼效果!最後泡牛奶給寶寶,起初寶寶手推開拒絕幾次,再試才喝看來是寶寶餓到狂哭而我又不懂寶寶在哭什麼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寶寶馬戲團團長 的頭像
    寶寶馬戲團團長

    寶寶馬戲團部落格

    寶寶馬戲團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