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髪店實在假日太多人了,寶寶無法在那種環境下等待太久,都是毛屑..

團長我陸續買了用具,在86小鋪買的,本來看到特價那款只要69元吧(有送水平儀)!結果到實體店面去看發現不太耐用,,改買不锈鋼的但貴很多...

到菜市場看到有人賣寶寶小圍兜,很開心,原本沒想到用來剪髪的,只想買來怕寶寶用髒衣服套著的,今天靈光一閃...對了可以用來剪髪啊!太好了

由老公抓著寶寶並安撫寶寶,寶寶哭哭哭...很怕我手上的剪刀,又我拉著他的髪絲...寶寶害怕哭了,就像我大駡寶寶一樣,寶寶對著我大哭.嘴巴張好大呀!

剪玩後,覺得寶寶像小瓜呆....哈...

剪下來的毛髪被婆婆拿去做法會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寶寶馬戲團團長 的頭像
    寶寶馬戲團團長

    寶寶馬戲團部落格

    寶寶馬戲團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